4/06/2011

快要窒息

好痛苦的一天
快要窒息了

今天公司電腦有些許問題
就請IT部門的同事來修修
不修還好
修了過後
我整個人快要被痛苦給折磨死了

由於修理的同事不在行
他就打電話給他其他的同事求救
不求救還好
一求救我整個人只想找一樣東西把我打暈
讓我不省人事

好痛苦
好痛苦

重點在於他利用連接的方式
進入了我的電腦
發現我電腦裡有不被允許的軟件存在著
(其實之前說電腦的問題已經修好了
可是不知道他爲什麽要進入我的電腦)

那人說要向新加坡總部彙報
看看新加坡總部要採取什麽行動
天啊
我當場被他嚇得
只差沒暈倒過去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有這個軟件的存在
可能是上其他網的時候不小心下載
我真的好怕

不過感覺很窩心的是
老闆安慰我說不要太擔心
他會幫我處理

真的很感激老闆
其實老闆還蠻疼我的
很多案子他都很罩我
都幫我解決很多問題

我們部門接下來會辦羽毛球比賽
開會的時候還一直看著我
就像朋友一樣問我要不要參與

老闆真的很好人
謝謝您,老闆!

雖然老闆說會罩我
可是我還是很怕

*這個教訓告訴我,上班的時候專心上班,什麽網都不要亂上。
我學乖了,我不會再在辦公時間上其他的網站的
除了
FACEBOOK
還有,恨死IT的人了!


5 comments:

Lyvian said...

老板是男的啊?怎么这么贴心?哈哈~~

greentea said...

为什么我的留言会不见的?

장소형 said...

飯糰:老闆是女的。
綠茶:你留了什麽?

greentea said...

我说你电脑里面有什么软件哦?
你们公司那么严的哦?哈哈~你快点和IT人打好关系~
那就不会爆你出来啦~不过他们真的很衰哦~
好像特地去查你们的!

장소형 said...

叫做octoshape streaming services的軟件。
不想和他們混熟,對我沒好處!
算我倒霉,日後小心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