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6月15日〗我重視的

在華僑銀行裡

我重視的
Amanda Lim

她教會我開朗渡過每一天

因爲她的緣故

我的生活充滿笑聲

就算是會冷死企鵝的笑話

我也可以笑得不受控制

有了她

我的生活不再無聊

她會和我分享

生活上

種種愉快、不愉快的事情

旅行中

去過的地方、看過的事物

還會告訴我

工作上

我所不知道的知識

同事間

種種不爲人所知的事情

當我在工作上遇到問題時

她會毫不保留的教會我

當我對工作感覺迷茫時

她總是與我分享她的意見

因爲她

讓我不捨得離開這間公司

我很慶幸

也很感恩

上帝讓我遇見了她

她是我在職場上的貴人



Emily Ying

一開始覺得她的人很酷

很難接近

可是

事實並非如此

她是如此地傻大姐

完全沒有煩惱的一個人

總是和我分享她的故事

做事總是糊裏糊塗

講話總有前因後果

當我想要她幫忙

她總是義不容辭

我就是喜歡

他的單純





在我們三人之間

有兩個共同點

第一就是

我們都是拉曼學院畢業

第二就是

爸爸都已不在身邊

或許

這就是我們三人的緣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