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2

生活過得還是一樣

沒有辦法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無趣



開始寫寫旅遊的事跡吧!
















2007年,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出國,去的地方沒有華麗的燈光,也沒有喧鬧的場所,哪個地方是一個鄉下,印尼的鄉下地方------Palembang。



這一趟旅程完全是托媽媽的福還有寶貝的福,才讓我這個黃毛小丫有機會出城去啦!機票全包,三餐全包,不需要花錢的旅程,全是因爲那時候媽媽照顧的寶貝的媽媽,也就是我表姐贊助的啦!



這不算是個旅行,只能説是探親,而非我的親戚,是阿姨的,我只是被帶著去走走。



第一次搭飛機,覺得好神奇,好神奇,好奇妙,眼睛完全被外面的景色給吸引去了。忘了多久的航程,只知道從天上往下去的景色好小好小。



去到另一個國度,感覺身邊的一切人事物都好新鮮,好有趣噢!沒有相繼沒關係,就用眼睛記下好多的場景,好特別的事物,用皮膚感受印尼的溫度和灰塵。



在印尼的三餐都有蛋,因爲在印尼要找素食餐廳是有點難啦!而且也不想麻煩別人特地幫我們找,所以呢!去到每一間餐廳都會拜托廚房為我們準備雞蛋配飯,媽媽很聰明,還自己帶了沙茶醬。





哈哈...這就是我愛自由行的其中一個理由,怕麻煩別人和怕找不到吃。



未完待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我会带辣椒酱给你配鸡蛋的!哈哈哈哈哈哈~那你不用找斋找到那么辛苦~(绿茶)

장소형 said...

不用了,謝謝!我會自己去找素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