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2

心理障礙

自己當了自己的心理醫生

前陣子對工作感覺到失落、恐懼、沒力量、有壓力,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這個原因我到現在才知道,才慢慢地瞭解,感覺自己實在太神了。

前陣子被分配去處理信用卡的申請,就從那時候開始,感覺世界好灰暗,好怕,好恐怖,好有壓力。

我會有這樣的心態是因為一個人引起的,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微博提到的那個。

因為他總是檢查我們的工作,如果有甚麼不對就會發送郵件告訴我們,要怎樣做,這樣做比較好之類的。雖然是出自一份好心,可是這難免會讓人產生壓力,還要別人照著他的方式去做,也管太寬了吧!我們又不是小學生,活潑應事就好,沒必要這麼執著。

其實這還是其次,最真正要人命的是前些時間由於被拒絕的信用卡申請太多,所以就有讓申請人從訴的要求,而這些申請都由他一人負責。

恐懼的時刻來臨了,他處理的都是被我們這些處理員給拒絕的,如果他有抓到我們的錯處,就會告訴老闆,老闆就會叫當事人和他一起過去訓話,而他就在旁聽。

那一刻開始,我每天都提心吊膽,哪怕有一天會輪到我。就這樣讓自己產生了無名的壓力,負面的思想接踵而來。

謝天謝地啊!一直到現在我都完好無缺,沒有叫去訓話。

不知道為甚麼從上個星期開始老闆又把我調回去處理個人貸款的申請。那一刻,我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很多,我還是比較喜歡處理個人貸款,因為不會有人檢查你的工作,你自己做主。

所以,為自己的心結解開了,不要再不開心過日子了!

希望老闆不要把我調回去,我會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可能他看到是你做的案件,就算有错都说没有错啦!哈哈~毕竟都是“朋友”~~~做银行还真大压力~不过薪水很高咯~哈~要付出的~不过也不见的我薪水低也好过不了多少~哈哈~(绿茶)

장소형 said...

哈哈...只是同事,如果是醬就真是太好了,我還要感謝他呢!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你的工作這麼輕鬆,誰說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