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旅行・我上癮了!】香港・一個人




新加坡就留在下次再聊吧!
特別想聊聊香港游



25/06/2012 星期一
二月份就訂好了的機票,本來想說一個人去澳門過生日,於是就訂了去澳門的機票。可是上網做了調查,發現澳門好像沒什麽好玩的,所以就移換焦點到香港了。

這幾月做了很多功課,買了搭地鐵遊香港的旅遊書,紀錄下想去的地點,素食餐廳等等。

這幾個月憋得很辛苦,一直保密不告訴任何人,只是不想在臉書造成轟動,不想一直讓人說:哇...有錢人!又出國之類的話...。我不喜歡羡慕別人,也不喜歡別人羡慕我,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用自己的錢,過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去忍受別人著所謂的稱讚!

其實曾想過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只是沒想過這麽快!去年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香港,他卻説月尾不能請假,那就算了;生日又不想工作,所以就給自己藉口一個人出國去了。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去旅行沒什麽好怕的,或許我膽子較大,反而覺得這是自由的象徵。


終於工作捱到了這一天,搭了飛機去澳門再轉達遊艇過去香港。

之前在網上訂了一些旅遊配套,如果不是因爲有折扣的關係,我應該不會這樣玩,而且這些票單買真的不便宜,可以剩下好幾百塊噢!還包括遊艇的票呢!

到了香港以後,就去找了在網上訂好的賓館。在香港要住得便宜,就只有住賓館了。


這就是我住的廣州賓館的外貌


一個人住的房間,就是這麽小,廁所的空間真的小到很難翻身。


放下了行李以後,一個人走路到星光大道看夜景。
       





 走累了,就坐在岸邊的椅子上休息,看夜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宾馆多少钱?干净吗?
哈哈~其实你对我们也不需要保密吧?
我们来来去去还不是5&6条水在吹水~哈哈~
你和猩猩在我们心目中都是一年出几次国的啦~
哈哈~所以我们不会说你很有钱的啦`
是会说你超级富婆~哇咔咔咔咔~『绿茶』

장소형 said...

4個晚上4百多咯!
哈哈...其實只是想給你們一個驚喜啦!
就知道你會這麽說的啦!

Anonymous said...

干净没有哦?都算便宜哦!『绿茶』